昨天晚上我與杰哥因為聽了同學說去吃壽喜燒

所以突然也很想去吃,所以就跑來吃啦!

店內蠻寬敞氣派的

▲菜單

肉跟蛋的部分是跟店員加點

菜的話則是自助式的

▲888和牛菜單

 

 

餐具的部分我覺得蠻乾淨的

旁邊的木盆是拿來裝蔬菜的喔

黑色的是壽喜燒醬汁

白色的則是水

▲蔬菜區

蔬菜的部分分成兩邊(自助區的最右便和最左邊

兩邊菜色會有些許不同

▲醬料區

醬料碟子在醬料區的旁邊

但我覺得有點小,最後拿副食區的碗來裝

辣椒不太辣

另外還有

▲飲水機

▲茶包

▲冰

▲洗手台

▲咖啡機

▲飲料(也有一般的汽水機)

▲副食

▲白盤肉

我沒有全部的肉都照

排色的盤子是裝豬肉跟雞肉

豬肉口感還不錯喔~

雞肉的話是帶皮的雞肉

牛肉的部分不是很讓人滿意

牛胸腹肉很,剛吃的時候還以為是五花肉

低脂牛本來就會比有油花的柴,但我覺得口感也不太好

 

 

最後餐後會附上冰淇淋或紫米紅豆湯

但我吃到最後覺得很冷很想走就忘記拍了 

整體來說:

以它的價位CP質算不錯的喔

推薦程度是 四顆星

★★★★☆

但最後我想講有一點讓我有點在意

就是在用餐的時候一直有蒼蠅蚊子飛來飛去

感覺不是很讓人舒服

店面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0號

營業時間:

平日一到五:11:30-22:00

假日11:00-22:30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男友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