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哥已經很久沒有帶我出去玩拉

難得他今天主動帶我來吃冰

覺得非常的開心(要求很低 有沒有

 

 

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,店裡面有非常多的客人

從年輕的到老的都有

還有很多感覺是一家人一起來的

 

 

美方的冰種類不多

我拍的是再店外面的招牌

因為店裡面人很多

大家都擠在櫃台要外帶冰

 

▲紫地瓜冰淇淋(35一球)

要先強調

這冰淇淋不是原本就缺了一角

因為外面天氣太熱了

我沒等拍照就先咬了幾口啦!!!

他的冰非常的綿密

而且不容易融化

不太甜,單吃冰淇淋會比搭配餅乾來的好吃

配著冰淇淋吃,反而冰的味道都被蓋過去了

 

▲烏梅湯(25)、

▲芋頭、花生、紅豆芋仔冰(三個27)

芋仔冰是方方正正的形狀,但剛拿到的時候非常的硬,牙齒要有點力才咬得動

芋頭風味的芋仔冰芋頭口味非常的出色

杰哥說很像是在吃火鍋裡煮過的(但是是冰的)芋頭的感覺

花生的話,花生味也是特濃

很推薦芋頭與花生這兩個口味

烏梅湯的話,

我不太喜歡吃酸

但我覺得搭配甜甜的芋仔冰

會讓口中有酸酸甜甜的

搭配起來非常的不錯

 

總體推薦星數是

四顆星

★★★★☆

(剛好來大里附近的話可以順道過去買,但我不會想要特地跑去吃)

 

美方芋仔冰城資訊

地址: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93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營業時間:8:00-21:00

電話: 04 2492 1027

他是可以在官網線上訂購的喔!

官網: https://meifang.com.tw/index.php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男友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