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健忘的我這次忘記拍店的招牌了

某天下班的路上杰哥騎著車載著我在路上想著要吃什麼

看到了這間店就停下來

 

菜單,看到豬腳飯就很想吃一下

以前在家住的時候媽媽很長滷給我吃

有點懷念那個味道

▲豬腳便當(蹄)

豬腳就要吃他的豬皮阿!豬皮煮的軟硬適中

非常入味,吃過他的豬腳杰哥就決定去點盤他的滷小菜來吃吃

能滷出美味豬腳的店,小菜一定也十分可口

滷肉飯便當

滷肉飯便當也還不錯

但還是沒有豬腳飯讓我驚艷

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太想吃豬腳飯了 哈哈

杰哥也說 覺得好吃呢

小菜

這是後來點的小菜

因為價錢沒有寫在菜單上所以我不記得他要多少錢了

但並不會很貴,想點可以詢問老闆價錢喔

被我咬一口的豆腐

滷得非常地入味

這是滷雞胗

跟一般吃到的雞胗口感不太一樣

他非常的軟,適合我這種不喜歡咬的人

最後是隔間肉豬血湯

我覺得湯的部分就是中規中矩

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

 

不過他的滷系列(是這樣說嗎

非常值得一點

真的大推!

路邊隨便找到的店也能找到那麼好吃的

真的覺得非常的幸運

 

阿勇爌肉飯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442號

營業時間:

中午11:30-14:00

晚上16:00-00:00

星期日公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男友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