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半年多我就要畢業了,

畢業之後應該就會回到原本出生長大帶了20幾年的新北市了吧

聽過很多唸完書住在台中的例子

我也很喜歡台中

但總覺得還是應該回家裡多陪陪爸媽呢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貍匠拉麵

我跟男友來吃過次的拉麵

他跟之前介紹過的激勵軒算是同一個系列的吧

(同個公司不同品牌的意思

 

店內一樣都是走日式的風格

店裡面會更暗一點

這是我們坐的位子

我個人是不太常拍攝店內的全景的

因為會怕打擾到別的客人

而且吃飯重要的就是眼前的食物好不好吃,是吧?

 

▲菜單

會有每個月限定的拉麵

可以選擇要台灣口味的湯或是日本口味的

去過日本吃拉麵的人應該都知道

日本口味的拉麵比台灣來的更鹹

男友就是喜歡這種重鹹的湯頭

所以很喜歡這家拉麵

其實我們已經忘記這是甚麼拉麵了

我在猜應該是味噌拉麵吧

開放留言區解答(誰會裡我

會不會有人覺得我都已經忘記自己吃甚麼了

為什麼還要推薦這間店

要推薦當然是有理由的

因為我要推薦的不是上面那碗拉麵阿

是下面這個!!!

▲激辛沾麵 240G 200元

激辛跟魚介的差別

我覺得應該就只差在有辣跟沒有辣

兩種我都吃過

但我還是最喜歡激辛沾麵

他麵條的口感非常好

搭配上沾醬真的是絕配啊!!

敢吃辣的人一定要來點點看

男友原本覺得沾麵可能就那樣而已

但吃過也覺得很好吃阿

這就是我明明忘記男友點的另外一碗拉麵是什麼也要推薦他的原因

 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對拉麵其實沒有很深入的研究

我吃完貍匠跟激勵軒並沒有感受到其中很大的差異喔

 

營業時間是在每天的下午五點到半夜一點

晚來也不怕吃不到~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男友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