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看到朋友在ig限時推薦說這是全台中最好吃的拉麵

出於好奇心問她去哪裡吃拉麵了

結果發現事貍匠的品牌

我跟杰哥去吃過貍匠的拉麵覺得很不錯吃

所以決定也去品嘗

店裡非常的乾淨

但位子不多,我們是一點多去的

不知道如果是正中午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需要等

 

▲自動點餐機

一進門就看到一台自助點餐機

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餐點後

再付款

▲期間限定菜單與員工餐

期間限定的餐點與員工餐貼在旁邊的牆上

如果沒有來過的人

旁邊其實也有附紙本菜單

▲紙本菜單

 

▲鹽味雞湯拉麵(160元)

一端上桌雞湯撲鼻,

湯頭非常的不錯

店員有特別告訴我們

可以把湯留著免費加麵一次

有兩種肉

一種是雞肉一種是豬肉

都非常的軟嫩

▲魚介雞泥沾麵(麵)

▲魚介雞泥沾麵(醬)

麵有點蕎麥麵的口感

很Q彈好吃

還沒上桌,店員就問我有沒有吃過沾麵

之前去貍匠的時候我其實是吃過沾麵的

但我還是回答沒有

因為之前去吃的時候店員並沒有這樣問

所以很好奇她想告訴我甚麼所以這樣回答

店員說

要以麵去沾麵,不能把醬汁倒入麵裡

不然可能會太鹹

最特別的是她還說

吃完後剩的醬汁可以拿給他加高湯

就變成一碗湯

我去吃了兩次貍匠都不知道這件事

 

沾麵的部分我覺得貍匠有辣的選擇

比較符合我個人的口味

但還是非常好吃的拉麵

很值得一試

最後

這間店的推薦指數

餐點★★★★★

服務★★★★★

衛生★★★★★

杰哥每次都說我評分的項目好像很隨意

但我是覺得值得一提的我才會打上去 哈哈哈

 

店家資訊

營業時間

星期三公休

其他時間 下午11:30-14:30

    晚上17:00-21:30

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12-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男友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