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到朋友推薦位在逢甲的短腿阿鹿買餅乾

排隊排了兩個小時,杰哥因為學校有事先回學校了

我就自己找了間鐵板燒店吃

 

▲菜單

店內客人很多

但因為我只有一個人

所以很快就入座了

▲菜

價格不貴,這個菜量真的蠻驚人,飯也很多

▲雞肉110元

在入座的時候師傅就有問我要不要加辣

所以我點了要辣的雞肉

隨便找的鐵般燒店真的讓我很驚豔

分量很大,餐點也不錯吃

吃超飽才全部吃完

▲湯

我沒喝湯,不知道是什麼湯

但旁邊可以加蔥,

可以看得出店家非常的用心

飲料的部分有分成熱的跟冰的

從餐點、湯到飲料都讓我覺得這間店真的很值得一試

 

總體推薦星數是

★★★★★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64號

營業時間:11:00-2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男友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